職業病加個人怪僻作祟,
每到一個逛街的地方先研究樓層簡介搞清楚建築物內部結構,
快速瀏覽一遍,遇到喜歡的品牌或感興趣的商品再於店內稍做停留,
逛街買東西下手快狠準,買東西不愛與人重複購買,不喜朋友穿一樣的衣服這回事除非不常見面,
跟人逛街等來等去不是我的風格,與人逛街喜歡一開始就解散自己逛自己想要的,逛完再集合,
遇到志同道合的購物習性朋友實屬不易,至今能一起逛街買得很開心一起行動走到最後的算下來真的沒幾個。

 

06/2013到處都on sale,剛好人在墨爾本實在買得非常開心,來介紹一下最近常常逛街的好去處。

1. DFO

墨爾本有三家DFO,離目前住的地方最近的是Moorabbin,其次South Wharf,最後是機場附近的Essendon。

以這次敗家程度花費最多首推Essendon,原因無他就敗在RALPH LAUREN,
上星期去逛除了全面3折外買三件以上再打7.5折,光這一點我就走不出店門了,
非常推薦不小心路過經過一定要來買,不買對不起自己。

以名品而言,主要落在Essendon跟South Wharf,
Essendon有COACH和RALPH LAUREN,South Wharf有ARMANI跟BURBERRY。

以品牌跟交通便利性以及其他外在環境因素,個人偏好逛South Wharf,
在市區非常方便,累了還可以戶外休憩吃點東西看看Yarra River的風景,
想要賭個兩把,CROWN就在不遠處,地利非常之便。

Moorabbin走樸實路線,是我最常逛的一間DFO,真的很近開車11分鐘就到了,
愛逛的平價品牌cotton on / JAY JAYS / Factorie / TYPO......該有的都有,
是個買再多都不心痛的購物好所在。

2. Westfield Southland Shopping Centre

這家Shopping Centre,離Moorabbin只有8分鐘車程,也就是說離我很近,這個月逛了至少三遍有。
以折扣季來說,我真的推薦買東西直接殺去Shopping Centre或一般店面買,商品選擇性多,折扣不比DFO差,
澳洲兩大百貨Myer跟David Jones佇立兩頭,常見的coles / Woolworths / ALDI / BIG W / K-mart / Target 都有,
連日常生活用品都可以一次補足,總歸一句,好好買的一個地方。

3. Chadstone Shopping Centre

Chadstone也是個離我家不遠的Shopping Centre,
跟其他最大的差別在於,這裡是我目前逛過最大最奢華的一家,澳洲目前我看過品牌最集中的地方大概就這了,
該有的都有,這裡沒有的我真的在其他地方也沒看到!好啦,說不定有更大更好的我這個市調狂還沒逛到。
但光把 Chanel / Louis Vuitton / Prada / Tiffany & Co / GUCCI / BURBERRY / Jimmy Choo / Omega / MIU MIU ......眾多名品集中在一起,
我真的找不到品牌如此齊全的Shopping Centre,真要認真蒐集起來可能逛一趟完整的CBD才能勉強比擬。
雖然名品是很驚人,但個人財力只能消費一般品牌,除了澳洲常見當地平價品牌應有盡有不說,
大家愛買的ZARA / GAP / ROXY / Superdry......這裡也都有,
真的不逛會後悔,話說至此,上次逛Chadstone似乎是折扣季前的事,近日應該要再去一趟了啦!

4. 市中心一帶 Melbourne Central / QV

在我還沒有買車以前最愛的逛街地點當屬Melbourne Central,我喜愛的服飾品牌齊全,
交通便利,鄰近China Town,覓食實在太便利,QV就在斜對面,走到Myer / David Jones也很近,
怎麼逛怎麼開心。

 

結論

澳洲6月on sale,不買對不起自己,請認真花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